裸身收驚遭老神棍「傳功力」猥褻 少女哭訴自責:我髒了

▲桃園市19歲林姓男子去年4月認識未滿16歲少女成為男女朋友,交往期間初嘗禁果後3次無套嘿咻害少女懷孕,事後坦承犯行認錯賠償獲原諒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台中75歲黃姓神棍趁收驚猥褻未成年少女,遭判10月徒刑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郭玗潔/台中報導

75歲黃姓男子在台中住處擺神壇為民眾收驚、除煞30餘年,前年見未滿18歲的少女小妍(化名)來收驚竟起色心,要求她赤裸上半身躺床,還坐在她身上用嘴舔胸,假藉「傳功力」猥褻得逞。小妍事後立即報警驗傷,案經台中地院審理,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,處黃10月徒刑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少女小妍(化名)因發生車禍受到驚嚇,經同學的叔叔介紹,於前年2月13日傍晚由叔叔陪伴到黃男住處收驚。黃男聲稱自己能夠改運、除厄,先拿金紙焚燒幫小妍除煞,表示「我覺得很嚴重」,將小妍單獨叫進小房間內收驚。

黃男一進房就將小妍的上衣脫掉,還打算將她內衣解開,小妍見黃男解不開內衣,誤信黃男要幫她淨身,便自行解開。黃男見狀擅自把手放在小妍胸上,問她「下體有沒有不舒服的感覺?」經小妍回應「沒有」,黃男便要求她躺在床上,直接坐她身上用嘴舔胸,問小妍要不要親嘴遭拒後,又問「下體有沒有不舒服?」,這次小妍回答「有」,黃男立即表示要「傳功力」給她,對她猥褻得逞。

黃男逞慾後,要求小妍不得將這件事告訴別人,不然會「破戒」,隨即走出房門,小妍也趕緊穿好衣服離開,傳訊給同學哭訴「我直接被阿伯偷吃」、「脫我內衣」、「抓我的奶」、「騙(舔)我的奶」、「超噁的啦」,又非常自責表示「笑死很無助欸」、「我髒了」、「怪我自己沒有推開」、「太軟弱」。家人得知小妍遭侵害,立即帶她報警並驗傷,果然在小妍胸部上採到黃男DNA。

全案審理時,黃男否認犯行,堅稱「我只要求她解開上衣第1、2顆鈕釦,將手放在她女胸部中間灌氣」。

不過法官檢視相關證據,認為小妍在案發時已感覺不舒服,但因受驚嚇又礙於黃男宗教說詞和手法,處於無助且難以反抗的狀態,遭黃男猥褻得逞,而黃男犯後迄今未向小妍道歉,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,處10月徒刑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