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嫌串證破功...警打獵中彈亡真相曝 死者常用頭燈突亮起最神奇

▲原民員警打獵時遭誤擊身亡,警方今天帶同嫌犯詹姓男子重回現場模擬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原民籍謝姓員警日前會同范姓表哥、非原民籍的友人詹姓兄弟,趁夜上山持自有改造獵槍打獵,未料謝警竟遭誤擊身亡;警方帶同關係人重回現場模擬時,竟先後傳出謝男生前常用的頭燈曾無故亮起,其打獵時使用、被范男等人丟棄在附近山溝滅證的的竹簍也意外被尋獲,種種異象讓參與辦案人員都不禁大嘆冥冥中自有定數。

南投縣消防局於18日深夜獲報有民眾打獵時中槍,派遣國姓分隊人車出動,但因地理位置難以接近、車輛無法到達,警消在夜間視線不明、陡峭難行的山路徒步前進,於19日凌晨1時8分發現倒地不起、失去生命跡象的謝男,左胸有槍傷傷口,隨即送醫仍回天乏術。

▲原民員警打獵時遭誤擊身亡,警方帶同嫌犯詹姓男子重回現場模擬。(圖/民眾提供)

正因案發地點位於國姓鄉乾溝村的偏僻山區,無論當地居民、義警、派出所警友站在案發後即人車總動員,會同檢警並協助挺進現場蒐證、帶同范男等關係人做案情模擬,以查明真相;而范男初始供稱當時3人都和謝男分頭行動、懷疑「槍枝膛炸」、「有其他獵人在現場誤擊」。

未料一名警友站人員因尿急、走到距離案發地點附近數百公尺的山溝小解時,竟意外發現謝男生前所揹裝有米酒和獵物飛鼠的竹簍;警方反問范男謝男的竹簍為何被丟在遠處?讓他百口莫辯、最後只好吐實,當時為詹姓兄弟的哥哥走在不平整的山坡上,不慎跌倒、導致槍枝走火擊發,站在詹男前方的謝男不幸從背後中彈、倒地身亡,3人知道闖下大禍,於是互相串證並滅證,想要逃避刑責。

此外,謝男另兩名友人在駕駛貨車赴現場協助警方偵辦時,竟發現謝男生前上山時經常使用、遺留在車斗上的一只頭燈,竟曾無故亮起,讓他們在心中暗自祈禱謝男能顯靈、幫助眾人找出真相,最後果然順利破案,令人嘖嘖稱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