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強風險害命!電線從天而降 2衰騎士勾中慘摔全身傷

記者吳世龍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楠梓區今(21日)發生一起事故,2名騎士騎乘機車於路上,突然遭從天而降的電線勾住,導致摔車倒地,手腳多處擦傷。報案民眾則稱,事故不久前,一部大貨車曾行經路段,疑似有勾住電線,不過今日風大,也有可能電線被吹落,對此,警方將調閱監視器確認電線掉落原因。

▲高雄衰騎士騎車過程中勾到天外飛來的電線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衰騎士騎車過程中勾中從天而降的電線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高雄市今日天氣晴朗,不過中午卻突然颳起6級瞬間強風,不只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旁的黃色小鴨被吹到臉變形,在楠梓區也發生電線疑似被風吹落,還勾中路過的2名衰騎士。

警消21日下午2點獲報,楠梓區海專路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60歲羅姓女騎士、一名30歲林姓男騎士摔車受傷,救護人員到場,發現兩人手腳都有多處擦傷,進行包紮後送醫救治。

警方調查,2名騎士是遭到電線勾住,才發生摔車意外,不過在事發不久前,曾有民眾報案稱,一部大貨車行經此路段後,疑似勾中電線,但也有可能是今日風大。

警方表示,將調閱監視器,釐清電線掉落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