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手麻吉女友下場超慘!挨告下藥性侵害下體大出血...結局傻眼了

▲桃園市1名傳播妹前年赴宴陪酒,但事後卻遭莊姓男子等人設局強押至旅館凌虐性侵並控制行動,事後驗傷報警卻質疑警方吃案並與包庇黑道,桃警今天說明案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指控男友餵食藥物後性侵,導致她醒來發現下體流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1名女子指控男友餵她服用安眠藥,趁她陷入昏睡無法拒絕的情況下性侵,她醒來發現下體大出血,手機也不見了,女子逃到警局提告男友性侵,由警員陪同她就醫,醫生說下體因激烈性行為而受傷,但檢察官調閱相關病歷,沒有醫師診斷過下體傷勢情形,反而是女子自己長期看身心科拿安眠藥,21日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男友。

據了解,被害人原是林姓男子友人的女友,和前任分手後,在2022年與林男短暫交往1個月,交往期間偶而同宿,林男被控告妨害性自主以及侵占手機後,因傳喚未到案而遭通緝,日前才因得知自己涉案,主動向地檢署投案。

林男辯稱和被害人交往期間短暫,也知道被害人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,有時會幫忙拿藥交給被害人,還曾因被害人對藥物依賴性太強,勸被害人不要吃那麼多,但他絕對沒有餵藥迷姦被害人。

被害人則堅持,某次林男給她的藥,效應極大,她吃了就睡著,醒來發現下體大出血,她嚇得逃到附近警察局報案,警察陪同她到醫院,醫生診斷認為是因激烈性行為,才會導致下體受傷出血,而她逃出過程倉促,忘了帶走的手機,也被林男侵占不歸還。

檢察官根據被害人說法,查證警方的確因看被害人精神不穩定,陪同到台大就醫,但調閱就醫紀錄,發現被害人病歷上沒有提到任何與下體受傷原因相關的紀錄或醫囑,而被害人本身時常到身心科掛號拿藥,查無林男涉嫌餵藥性侵的事證,加上後來被害人陳報,已經找到手機,要撤回對林男的侵占告訴,檢察官最後以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林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