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黃色小鴨出事了! 瞬間強風一吹…臉部淒慘變形畫面曝 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展出黃色小鴨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觀看,活動也將持續至2月25日,未料今(21)日高雄市區強風不斷,瞬間風力更達6級以上,導致小鴨被吹到變形。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就在臉書PO出照片,「呱呱⋯鴨鴨辛苦了」,並指出目前正在努力搶修中。

▲▼黃色小鴨被強風吹到變形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黃色小鴨被強風吹到變形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色小鴨被強風吹到變形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邱俊憲稍早發文指出,鴨鴨最新報報,今天瞬間風力達六級以上,接近輕度颱風的邊緣,造成小鴨有位移的狀況,鼓風機電線也被扯斷,現在努力搶修中⋯⋯。

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「小鴨你不能死,還要再撐幾天」、「鴨力太大」、「好可憐喔,怎麽變形了」、「它知道該下工了」、「不要氣餒鴨」。

對此,高雄市觀光局指出,位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礁群前方黃色小鴨,今日因現場瞬間風力超過6級,且位處出海口直接受風,以致錨定位移,影響小鴨電力裝置;目前工作人員刻正進行相關檢測作業,以儘速恢復相關裝置與小鴨超萌形象。觀光局呼籲,為確保現場作業及遊客安全,請周遭船隻保持距離以策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