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裡「不小心對到眼」屏東女遭惡男持刀追砍 躲超商保命急報警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市一名女子與友人在社區遇到謝姓男子時,不小心對看一眼,對方突然對他們罵髒話還作勢要打人,2人只好趕緊離開,沒想到回到社區停車場時又遇到謝,對方拿著刀追過來,他們拔腿就跑求助警衛不成,只好躲到超商報警。警方趕到現場沒看到該名男子,隨後展開搜索,在一處大樓地下室發現他,在身上起出一把鋼刀,警方偵訊後,將全案依社維法及恐嚇罪嫌送辦。

▲屏東警分局查獲謝男涉恐嚇罪嫌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警分局查獲謝男涉恐嚇罪嫌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警分局查獲謝男涉恐嚇罪嫌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屏東警分局13日凌晨接獲報案,指稱屏東市廣東路段有人持刀,第一時間調派快打警力趕赴現場,但未發現嫌疑人,立即在附近展開搜查,隨後在一處大樓地下室,發現行跡可疑31歲謝姓男子,並在他身上查獲鋼刀一把。

由於現場未有人員受傷,為防止危害發生,警方立即將刀械查扣並將謝男帶返所調查,由於報案人堅提恐嚇告訴,已通知嫌疑人說明、告誡,訊後依恐嚇罪嫌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呼籲,民眾要理性處理問題,切勿藉端滋事用暴力手段解決紛爭,進而挑戰公權力,對於任何暴力事件警方絕對嚴正執法,依法究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