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惡男持噴火槍燒一家六口 孕婦80%燒傷昏迷胎死腹中

▲河南鄢陵發生重大刑案,一家六口人及住家被兇嫌持噴火槍燒傷毀損。(圖/翻攝瀟湘晨報)

▲河南鄢陵發生重大刑案,一家六口人及住家被兇嫌持噴火槍燒傷毀損。(圖/翻攝瀟湘晨報,下同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河南鄢陵馬坊鎮大年初八(17日)發生一起重大刑案,作案的男子劉鋒強疑因土地糾紛,隨身攜帶汽油、噴火槍、刀具等作案工具駕車前往麵粉廠和被害人家中放火行兇,導致張姓被害人一家六口嚴重燒傷,其中,張姓被害人壞有身孕的妻子全身80%大面積燒傷,仍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,度內胎兒也因而流產。

▲河南鄢陵發生重大刑案,一家六口人及住家被兇嫌持噴火槍燒傷毀損。(圖/翻攝瀟湘晨報)

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2024年2月17日下午14時許,鄢陵縣馬坊鎮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,經偵查,劉鋒強有重大作案嫌疑。劉鋒強,男,45歲,漢族,戶籍所在地在鄢陵縣馬坊鎮馬坊集村4組。

當地警方在2日後於湖北恩施將劉鋒強逮捕歸案調查。張姓被害人表示,自己家在村裡經營一間麵粉廠,劉鋒強和為同村居民,麵粉廠幾年前想擴大生產規模,租用村民部分土地,包括劉鋒強家的部分土地,就在麵粉廠將集體用地轉變為一般用地後,劉鋒強反悔不想租,想申請變更土地性質用於開設飯店,過程並不順利,懷疑是自己一家從中作梗。

張姓被害人提到,劉鋒強當天見人就噴(火)、見人就砍,他的父母和姐姐在麵粉廠,先後被燒傷,廠房部分區域也被燒毀,後來又來到他家,將妻子和幾個孩子燒傷和砍傷,「當時因對方將房屋引燃,自己被困在屋內,對方噴火後旁人也無法靠近,眼睜睜地看親人受傷害卻無能為力,直到當地警方和消防部門趕到後才將場面控制,親人被送往醫院,嫌疑人從現場逃竄。」

▲河南鄢陵發生重大刑案,一家六口人及住家被兇嫌持噴火槍燒傷毀損。(圖/翻攝瀟湘晨報)

張姓被害人痛訴,父母、妻子、姐姐、哥哥兩個分別為5歲和7歲的孩子均重度燒傷,妻子懷有5個月身孕,全身80%面積3級嚴重燒傷,幾次病危,人還在ICU處於昏迷狀態,隨時面臨生命危險,並且已經流產,胎死腹中。

鄢陵縣馬坊鎮政府工作人員表示,此案案由以及雙方具體矛盾交由警方調查,受害人目前的困境,鎮政府已經和上級民政部門和慈善部門對接,申請對其進行救助,同時,鎮政府也組織募捐活動,組織幹部職工、各村書記、愛心企業等對其募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