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粉離開陳佩琪貼文讚數下滑? 她轟:支持者看穿蹭流量假戲碼

▲▼阿北小草見面會-柯文哲,陳佩琪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、太太陳佩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綽號「寶寶」的楊寶楨19日落淚宣布請辭民眾黨發言人、黨團副主任職務,前柯文哲幕僚吳靜怡表示,不知道是寶寶粉離開的關係,還是流量密碼的新合約還沒簽約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昨晚又貼文了,難得隔日了還沒突破3000讚,直言「更有可能是泛藍的支持者已經看穿『藍白合』蹭流量的假戲碼了。」

吳靜怡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不知道是寶寶粉離開的關係,還是流量密碼的新合約還沒簽約,「第三夫人」陳佩琪昨晚又貼文了,難得隔日了還沒突破3000讚。當然,更有可能是泛藍的支持者已經看穿「藍白合」蹭流量的假戲碼了。

吳靜怡指出,不是第三夫人輸的不甘願,而是不願意承擔賴清德選第一就是因為藍白分裂投票的結果,到現在還不願意面對柯文哲本來一直都不是「最強候選人」。她說,陳佩琪要知道,柯文哲是假老二,不是藍白最強候選人,總統選舉沒有罪人,賴清德就是當選總統的這個人。

吳靜怡透露,現在民眾黨四處尋覓2026戰將,不免被靈魂拷問假老二的問題,畢竟當初不是說差賴清德5個百分點以內?還聞到勝利氣味?因此,民眾黨為了2026的選戰佈局,招術只有一個,就是拔樁蠶食國民黨,從鄉村影響到六都,而縣市首長的各地諸侯一定能讓柯文哲換到不少甜頭,「1分談合、2分作戰、7分壯大自己」,至少民進黨不需要再陷入貪慾那20%空氣票的漩渦裡。

吳靜怡狠酸,民眾黨只剩下陳佩琪在反覆思考2024選戰,但從來就沒有一個民眾黨幹部檢討為什麼台北市能夠選這麼差,「民眾黨上班蠻有趣的,混的就超混,混不過就鬥爭,拼的就超拼,拼不過就內鬥,超派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