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彰化男追女不成「炸情敵家」 大年初二丟瓦斯鋼瓶被收押

記者唐詠絮、劉人豪/彰化報導

彰化縣溪州鄉三條村一處民宅,11日大年初二晚間10時左右,遭不明人士丟擲疑似瓦斯鋼瓶,導致社區雨遮被炸破一個大洞,警方查出,是黃姓主嫌追女不成爭風吃醋,於是夥同蕭姓及楊姓共犯一起到該女子的男友家丟爆裂物,18日持拘票及搜索票將涉案黃姓主嫌查緝到案,訊後依槍砲、公共危險、恐嚇及毀損等罪嫌,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,並向彰化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▲▼  男子深夜丟擲爆裂物 北斗警速逮人送辦羈押禁見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男子深夜丟擲爆裂物,北斗警速逮人送辦羈押禁見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警方指出,11日22時40分許接獲報案,稱溪州鄉社區住宅內,遭不明人士駕駛貨車前往丟擲點燃的瓦斯鋼瓶,員警獲報並蒐集現場相關跡證,案經報請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,經數日蒐證及追查,陸續查獲蕭姓及楊姓共犯,並於18日持拘票及搜索票將涉案黃姓主嫌查緝到案,訊後依槍砲、公共危險、恐嚇及毀損等罪嫌,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▲彰化溪州一棟透天11日遭丟擲爆裂物,房屋被炸出小洞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,下同)

▲▼彰化溪州一棟透天11日遭丟擲爆裂物,房屋被炸出小洞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,下同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警方追查,黃姓主嫌因為想追一名女子,但該女友已經有男友,且住在男友家,於是心生不滿,夥同蕭姓及楊姓共犯,共乘貨車至該社區住宅外,點燃自製爆裂物後往社區內丟擲,導致社區內住戶採光罩等物品毀損,黃姓主嫌等人犯案後隨即駕車逃逸,經連日追查掌握黃姓主嫌行蹤立即實施拘捕並依法偵辦,經彰化地檢署承辦指揮檢察官聲押,由彰化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獲准。

▲▼  男子深夜丟擲爆裂物 北斗警速逮人送辦羈押禁見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 ▲彰化地方法院裁定黃姓主嫌羈押禁見獲准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