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童幫妹買小吃遭「煙火炸腦」慘死!兇手沒找到 爸悲慟發文求助

▲兒童,男童,小男孩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童遭到沖天炮炸後腦杓,傷重不治身亡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河南開封市尉氏縣「網紅橋」東北角附近日前發生一起發生恐怖意外,一名10歲男童為了幫妹妹買小吃,和爸爸走在街道上時突然被沖天炮擊中腦部,導致後腦杓炸開,當場失去意識,送醫後仍回天乏術,然而兇手至今仍未尋獲。對此,家屬也在社群平台發文求助,當局也已成立專門聯合工作小組,正全力展開相關工作。

根據陸媒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2日晚間,河南開封市尉氏縣「網紅橋」東北角附近,一名10歲男孩「樂樂」(化名)被帶尖的、類似「狼嚎火箭」的煙火插住後腦勺並發生爆炸,導致樂樂身重傷。經多日搶救,樂樂在17日下午5時多離世。

樂樂二姑稱,12日晚間侄子一家五口從老家開車回縣城,路過事發地的一座新建橋樑時,由於現場有很多人在放煙火,一度造成塞車,因此樂樂便想拿著壓歲錢去買給妹妹吃的,並由爸爸帶著他一起下車。然而當兩人一前一後從人行道走向斑馬線時,人群中突然竄出一個類似「狼嚎」的煙火,並在插入樂樂的後腦勺後發生爆炸。

▲男童遭煙火炸死,家屬發文尋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兇手至今下落不明,家屬發文尋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二姑指出,樂樂的爸爸聽到砲響後馬上回頭查看,卻發現孩子已經倒地昏迷了,地上還留有一大片血,「孩子送到醫院,做了3次手術,醫生下了2次病危通知書,最後沒有搶救過來,親人湊的搶救費都花掉了20多萬。」雖然當時有馬上報警,但截至目前,兇手仍未被找到。

對此,樂樂的爸爸也在社群平台發文求助,並表示事發後,孩子的奶奶精神受到嚴重打擊,父母也已3天滴水未進,希望網友能轉發協助尋找放炮人,同時也留下家屬聯繫方式。尉氏縣公安局工作人員則指出,縣裡已經成立了專門的聯合工作小組,正全力展開相關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