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縣政府導輔企業轉型 一站解密最新產業現況

▲台東縣政府於20日在台東縣政府2樓第一會議室舉辦發展計畫聯合說明會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縣政府於20日在台東縣政府2樓第一會議室舉辦發展計畫聯合說明會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為扶植台東在地企業創新轉型,台東縣政府於20日在台東縣政府2樓第一會議室舉辦發展計畫聯合說明會,除了說明補助內容、申請方式以及注意事項,更是以全方位的方法幫助業者永續經營,讓台東在地業者從數位化、國際化、創新化、永續化等面向茁壯成長。

台東縣政府表示,聯合說明會關鍵為聚焦4大產業輔導計畫:1.台東縣產業創生暨跨域輔導計畫、2.台東縣產業形象營造及店家再造輔導計畫、3.台東縣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(SBIR)、4. 台東縣一站式產業升級暨數位轉型輔導計畫。除上述4大計畫限台東業者申請補助外,今年也將第一季中央的產業補助計畫進行介紹,包括:商業服務業設備汰換補助、智慧減碳補助計畫、雲世代特色遊程數位輔導等,讓業者獲得最大的助力以及最新的資訊。

除了聯合說明會以外,財政及經濟發展處設有「台東縣一站式產業輔導辦公室」,將持續彙整中央及地方相關資源公佈於台東一站式產業輔導網,並每季舉辦一次政策資源說明會協助業者深入了解,更是長期提供單一窗口提供業者統一諮商及洽詢管道電話請洽089-340681,歡迎多加應用。

台東縣政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指出,今天聯合說明會中,總計有90多家台東在地業者參與,除了往年參與過的業者外,更是有許多全新的面孔,讓更多的業者能夠獲得最新資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