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裙妹趕上班跑步闖紅燈!遭小黃撞上空中轉體重摔...驚險影片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同區18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意外,1名短裙辣妹準備過馬路,因為趕時間,竟以跑步方式闖紅燈穿越,結果遭一輛小黃撞飛,所幸僅四肢擦挫傷,並沒有生命危險,整個畫面也被對面汽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警方調查,26歲的李姓女子,18日晚上6時許行經北市大同區蘭州街、昌吉街口,正準備從蘭州街穿越昌吉街,因為等不及號誌燈變換,用小跑步闖紅燈穿越馬路,但跑到一半就被64歲的朱姓運將撞飛倒地。

▲▼李女違規穿越馬路,被小黃撞飛空中轉體180度重摔倒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李女違規穿越馬路,被小黃撞飛空中轉體180度重摔倒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整個過程也被路過汽車的行車紀錄器以及警方監視器拍下,當時李女趕著要去上班,穿越馬路時遭小黃撞飛,在空中180度轉體後重摔在地,所幸僅四肢擦挫傷,並無大礙。

▲▼李女違規穿越馬路,被小黃撞飛空中轉體180度重摔倒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李女四肢擦挫傷,由警消協助送醫包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,並通知救護車將李女送往馬偕醫院救治,事後雙方互相不願意提告以及賠償,後續已經達成和解。有網友指出,「雖小的計程車」、「闖燈也沒在左右看,自以為武則天?」、「再闖嘛....飛起來了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