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肥大叔員旅遭撞釀1死7傷! 重傷女導遊手術保命...左腿截肢

記者許權毅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直播主「肥大叔」18日晚間帶著員工旅遊,行經大甲區北堤東路時,載有24人的遊覽車遭到一輛小貨車逆向衝撞,重大車禍釀1死7傷。據了解,坐在遊覽車副駕駛座的陳姓女導遊傷勢最嚴重,警消到場時一度意識模糊,昨日在台中榮總開刀搶救,保住一命,但不幸左腿截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直播主「肥大叔」員旅遊覽車遭撞,車上陳姓女導遊左腳不幸截肢。(圖/民眾提供)

回顧本案,該輛事故遊覽車是網紅「肥大叔」租來員工旅遊的座車,包含駕駛跟導遊2人在內,車上共24人到花蓮進行3天2夜旅遊,返程途中行經大甲卻遇到車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大甲警分局調查,小貨車駕駛吳男在當晚19時56分,沿著北堤東路直行,在一處路段逆向,重重撞上一輛遊覽車,2車嚴重受損,小貨車側翻。

小貨車吳男當場無呼吸心跳,經搶救一晚,仍宣告不治;遊覽車上5名乘客受傷,駕駛羅男左腳骨折,無生命危險,陳姓導遊重傷一度意識模糊,被送往大甲李綜合醫院搶救,後又轉院至台中榮總開刀治療,昨日手術順利完成,但不幸左腳截肢。

警方昨日初判肇事主因,係小貨車駕駛吳男逆向所致,雙方駕駛均無酒駕情事,詳細肇責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