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人很愛買!泰國「1戰利品」在行李箱整包爆開 她清到崩潰

▲▼泰國,血拼,超市,採買,閨蜜,逛街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不少人去泰國玩,會在超市狂掃零食、土產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很多人去泰國玩,一定會去超市掃貨,有的甚至被列入每個人的必買清單,像泡麵、海苔、泰奶等等。部落客小V從泰國玩回來,要整理行李箱時大崩潰,因為「1戰利品」在裡面整包爆開就算了,因含糖粒的關係,所有東西都被沾得黏黏的,直勸世「如果你們有買它,務必裝進塑膠袋後再放進行李箱!」

部落客小V在粉專【跟著小V吃喝玩樂】貼出「手標泰式奶茶粉」的照片,文中崩潰直呼,「它是兇手!在行李箱裡爆開,整包爆開!」爆開就算了,因為是三合一、有含糖粒的關係,整個行李箱裡的物品都毀了,「所有東西沾好沾滿泰式奶茶粉末,超黏,擦不掉撥不掉,只能水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【跟著小V吃喝玩樂】授權引用)

▲泰奶粉在行李箱裡整包爆開。(圖/【跟著小V吃喝玩樂】授權引用)

她提醒,如果去泰國玩有買這個泰奶沖泡粉,「務必裝進塑膠袋後再放進行李箱。」回想打開行李箱時,真的大崩潰,「清了1小時還清不完…」打算把整個行李箱拿去沖水再晾乾,「不然,夏天螞蟻可能爬好爬滿。」

小V還在留言處補充,她買的沖泡粉是大容量的那種,「裡面是粉末、非小包裝」、「應該是膨脹後,正好被行李箱裡其他尖銳物品戳到,就爆了,因為爆掉的包裝有一個小洞」,如果要買同款的話要注意。

貼文一出,就有人也直呼,「買尬!太可怕了」、「好可怕,變成泰奶風味的行李箱」、「謝謝提醒(也很愛買這個)!」還有其他苦主分享慘痛經驗,「我上次是Big C買的綠色海鮮醬,在行李箱裡面爆掉」、「某年我跟農家拿的純正蜂蜜也爆開,整個行李箱丟進小溪流裡面浸泡。」

※本文獲【跟著小V吃喝玩樂】授權引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