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IR來了!22歲男網咖「尿遁」 警廁所堵人查出他失聯2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越南籍逃逸移工黃男在網咖見到警方上門臨檢,偷偷跑進廁所躲警,最終被員警發現攔查帶回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一警分局大誠所員警14日前往轄區網咖臨檢,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偷偷躲進廁所「尿遁」,眼尖員警不動聲色,就在廁所門口等人,等男子一出來立刻上前盤查,該名越南籍男子用不流利中文稱「不知道」,示意聽不懂中文,最終被員警發現有攜帶健保卡,查出他是失聯2年的逃逸移工、22歲黃姓男子。

員警吳耀宗、廖柏皓表示,當時暗暗記下男子特徵,不上前攔查,使該名外籍男子誤以為自己成功躲過員警的查緝,當外籍男子從廁所離開時,立即上前盤查,要他出示身分證件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男子當下先是揮手表示自己聽不懂中文,吳、廖2員向其詢問是否為失聯移工?男子聽聞後沉默不語,員警見其不配合只好在旁勸說其出示證件,男子便開始用中文回答「不知道」。

最終細心的吳員在男子包包中看見健保卡,要求他出示,經查確定就是來自越南的22歲黃男,已經失聯2年,全案警詢後將黃男移送台中專勤隊續辦。

警方指出,現今網路咖啡廳不但可以上網、玩遊戲打發時間,並有提供多樣化的餐點,比起旅宿動輒上千的價格有著更高的性價比,許多民眾因預算的考量時常選擇在此處度過漫漫長夜,但網咖人口出入相對複雜,面對此情況,警方針對轄內網路咖啡店規劃不定期臨檢,保障民眾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