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實況主「爆乳徒步環台」!第13天觀眾數曝 網愣:好慘

▲▼凱蒂。(圖/Twitch/Kiaraakitty)

▲凱蒂來台徒步環島。(圖/Twitch/Kiaraakitty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去年企鵝妹徒步環台深受歡迎,日前新加坡Twitch爆乳直播主凱蒂(Kiaraa Kitty)也來台開直播,宣稱要用21天走遍台灣。一樣是徒步環島,凱蒂穿著還更火辣,可今(19)日已經邁入第13天,討論度似乎依舊不高,令網友不禁直問,「好像沒有什麼好看的qq,是不是不想看?」

爆乳實況主凱蒂曾到台灣旅遊,卻因為直播吃香腸而遭封鎖頻道,1月又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,暫停工作好一陣子。休息一陣子宣布回歸,在過年期間來台,展開徒步環台的企劃,宣布要在21天內從恆春走到台北101,今天則開直播「大奶妹21天走遍台灣,第十三天」,也就是再過8天就結束環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明明凱蒂已經來台多日,今日下午4點20分時,實際查詢直播觀看數,大約只有1千左右的觀眾在線。即使有網友在PTT的八卦板分享消息,討論度還是不高。就有人也直呼,「看了一下觀看數才幾百人,好像有點慘。」轉貼網友則回,「我看她都不吃台灣的小吃啊!」開玩笑說道,「不吃小吃的外國人,不會受到台灣人喜歡的。」

事實上,企鵝妹去年中來台徒步環島,每每開直播都吸引上萬人關注,還有粉絲會大手筆斗內。直播數據分析平台「Streams Charts」去年7月就曾公布「最受歡迎的女實況主」名次,企鵝妹在第6名。

平台指出,企鵝妹在初夏時節的人氣達到巔峰,她來台環島的舉動引發熱烈迴響,是企鵝妹直播生涯中最受關注的一段時間。根據2023年第二季度的結果,企鵝妹的觀看次數排名第三,觀看時長達755萬小時。

▲▼企鵝妹。(圖/翻攝自IG/yyj0728)

▲企鵝妹去年來台徒步環島掀話題。(圖/翻攝自IG/yyj0728)

至於凱蒂,她在X上自封「Kiki 大奶妹」,在IG上自稱「台灣最愛的大奶妹」,在Twitch上有53.1萬人追蹤,因作風大膽而備受爭議,甚至遭Twitch九度封鎖。

她去年1月在台北某夜市大啖美食,身穿粉色爆乳胸罩,一邊直播一邊吃香腸,還發文大讚「台灣香腸真好吃」,被判定出現裸體或性暗示畫面,遭Twitch官方暫時封鎖頻道。去年4月在南韓旅遊時,則因為穿著太清涼,幾乎快要露出胸部,遭警方攔下勸導,被母國網友砲轟破壞新加坡名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