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系要對唐鳳動手? 郭國文駁派系因素:因失望而有批判

▲台南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、賴惠員、郭國文,11日全力衝票,全力爭取催出挺台的每一張選票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▲民進黨立委郭國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數位部長唐鳳近日屢遭批評,國民黨立委謝龍介說,已看到新系人馬在批唐鳳,「一刀一刀割下去,有了傷口再撒上鹽巴,不用到520,自然而然走人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(19)表示,因為失望而有批判的聲音,絕非所謂派系特定目的而來。

《自由時報》近日連續兩天以全版批評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,質疑其刁難深偽分析、婉拒台美合作,且去年10月以資安院董事長身分,「線上」參加聯合國網際網路治理論壇(IGF),是自貶官方身分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解讀,明顯就是民進黨內520之前搶位子的具體做法,明顯是準總統賴清德旁邊的人要動手了;謝龍介也稱看到新系人馬在批唐鳳。

對此,隸屬新潮流的郭國文今天表示,外界對於唐鳳、數位發展部賦予高度期待,不論是打詐也好,或者是網路上的假訊息、治安等問題也好,都希望數位發展部發揮一定程度的功能。他說,顯然是因為失望,而有一些批判的聲音,絕非有所謂的派系特定目的而來進行打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