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人睡死卡路中央 警開門見「副駕妹子趴他腿上」!酒測值曝光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醉不上路!劉姓軍人於北市大同區某KTV唱歌喝酒,徹夜喝到清晨5點多駕車上路,行經北投區文林北路與承德路6段停等紅綠燈時竟睡著,警方以為是車輛故障,上前關心查看發現,駕駛與副駕女子呼呼大睡,且車內散發濃濃酒味,劉男進行酒測竟高達0.84毫克。士林地檢署偵結,依公共危險罪將他起訴。

▲▼  劉冠群酒駕軍人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劉姓男子酒駕行經北市北投區承德路6段時,竟將車輛停路中間睡著,警敲車窗,發現他與副駕女子叫不醒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這起離譜酒駕發生於去年12月10日,劉男不顧喝了一整晚的啤酒,開自用小客車搭載女性友人,凌晨5時許從大同區星聚點一路開到文林北路與承德路6段交叉路口,停等紅綠燈時疑酒勁發作,竟直接把車停在路中央睡著。

北投交通警正於路口指揮交通,見劉男車輛一動也不動,擔心是車輛故障,立刻上前關心,豈料劉男一開車門,車內立刻散發出濃濃酒味,而副駕女子則昏睡在劉男腿上,警為安全考量、道路通行,一路協助握方向盤讓車輛停靠一旁,隨後也要求劉男接受酒測,果然酒測值達0.84毫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劉姓軍人酒駕,北投警幫忙協助移動車輛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詢、偵查時,劉男坦承不諱,檢警據酒精測定紀錄單等,依《陸海空軍刑法》第54條第1項第1款之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罪起訴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。

對此,北投警分局呼籲,飲酒後,可叫計程車或請未飲酒友人接送,千萬別以身試法酒後駕車,以免造成多起家庭悲劇,得不償失害人又害己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