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女失控持刀欲自殘!警趕赴強制送醫 老母苦勸「手腳遭割傷」

▲▼             彰化女持刀欲自傷,母親為制止慘遭割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一名女子持刀欲自傷,母親為制止慘遭割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下同)

記者唐詠絮、黃資真/彰化報導

彰化縣社頭鄉近日發生一名女子失控欲持水果刀自傷,母親為了阻止女兒反遭割傷,警方獲報趕往現場,由於女子當下情緒失控、極度不配合,員警隨即利用臂盾將刀子擊落後,將其控制並送醫,另母親送醫治療後所幸並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說明,本案發生在2月5日凌晨,社頭分駐所副所長蕭幸琪、警員蕭雅尹接獲報案稱有女子持刀傷人,趕赴現場後發現該名30多歲的女子精神極度不穩定,手持水果刀欲自傷,60多歲的母親為了制止女兒,手腳多處都已被割傷。

然員警到場後該名女子相當不配合,持刀對峙不願放下刀子,更試圖將門關上阻擋員警進入,副所長蕭幸琪見狀立即將房門推開,大聲嚇阻女子,再使用臂盾將女子手中的水果刀擊落,一旁警員蕭雅尹立即上前,將女子拉出房外控制,後由救護人員協助強制就醫,另母親經送醫治療後所幸並無生命危險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             彰化女持刀欲自傷,母親為制止慘遭割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