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逾20年最愛「Taiwan Formosa」系列 蕭美琴逛街力挺NET

▲▼蕭美琴採購NET服飾。(合成圖/翻攝自蕭美琴Facebook/翻攝自蕭美琴Instagram)

▲蕭美琴昨天輕裝採購NET服飾。(合成圖/翻攝自蕭美琴Facebook/翻攝自蕭美琴Instagram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基隆市東岸商場重新招商爆發的點交爭議持續延燒,前得標廠商的協力廠商主富公司(NET)槓上基隆市長謝國樑。於此同時,民進黨籍的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昨(17)透過社群平台貼出多張在NET逛街、採購服飾的照片,她表示,這家服飾店的衣服她穿20幾年了,「其中Taiwan Formosa系列,在美國服務期間帽子外套都有穿到,現在依然是我的最愛」。

東岸廣場重新招商,2月1日起由微風集團接手,但基市府和前得標廠商的協力廠商主富公司(NET)間產生資產爭議,NET認為2到4樓是他們出資近3億興建,為其資產,不甘被市府拿走奉送給微風;謝國樑昨天重申,市府持續釋出善意,看大家有沒有和解空間。

同時,蕭美琴昨天也透過社群平台分享,從美國返台參選以來,開始適應新的日常模式,壓力沈重但正常的生活還是要過,於是她難得首度安排輕裝便服出門採買,並在15分鐘內火速完成。

蕭美琴表示,這家本土服飾店的衣服她穿20幾年了,幾乎可以自稱代言人,價錢很親民,其中Taiwan Formosa系列,在美國服務期間帽子外套都有穿到,「現在依然是我的最愛」。

▼蕭美琴採購NET服飾。(圖/翻攝自蕭美琴Instagram,下圖同)

▲▼蕭美琴採購NET服飾。(圖/翻攝自蕭美琴Instagram)

▲▼蕭美琴採購NET服飾。(圖/翻攝自蕭美琴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