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千又愛巢租金曝!男友被控4罪名這麼說 一原因喊PO「吹吹照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賴姓富商被控到林千又租屋處拿走14個愛馬仕包包以及1個行李箱,林16日到派出所報案,指控賴侵入住宅、竊盜、毀損以及妨害名譽,賴姓富商前男友17日到派出所說明,坦承竊盜、毀損,針對侵入住宅則解釋,月租5萬元,是2人一起同居,只是由林千又負責出面簽約,另外,留言要公佈a哥吹吹照挨告妨害名譽部分,則表示一時氣憤才會留言。

警方調查,33歲的林千又,16日下午2時許打電話報案,表示位於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的租屋處遭人侵入竊盜,並偷走14個愛馬仕包包,總價值達6百萬元,因被偷金額龐大,警方立刻派員以及鑑識人員前往勘查,並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。

▲▼遭林千又控家暴,賴姓富商走出派出所,跑給媒體追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賴姓富商坦承拿走14個愛馬仕包還有行李箱,還翻亂與林同居的租屋處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林千又事後在到派出所提出4項告訴,包括侵入住宅、竊盜、毀損以及妨害名譽,賴姓富商前男友17日上午11時許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說明過程,但進入派出所時滿臉傷痕。

賴針對侵入住宅部分解釋,租屋處是2人一起同居,每個月5萬元租金都是由賴自己承擔負責,只是因為出面與房東簽約的是林千又,認為並沒有侵入住宅的意圖。

其次,針對竊盜部分,林千又指控家中14個愛馬仕名牌包、1個行李箱都被拿走,賴則坦表示,都是自己花錢買來送給林千又,因為一時氣憤才會拿走,也將擇日還給林千又。

▲▼遭林千又控家暴,賴姓富商走出派出所,跑給媒體追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賴姓富商坦承拿走愛馬仕包還有行李箱,還翻亂與林同居的租屋處,針對妨害名譽坦承一時氣憤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對於被林千又指控毀損部分,賴也坦承,房內的東西都是他獨自1人翻亂,而妨害名譽部分,則是因為一時氣憤,所以才會留言「等等公布妳跟a哥吹吹照」。

賴姓富商前男友在17日上午11時許到達北市警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說明,一走進派出所臉上都是傷痕,私下透露傷勢是林毆打造成,也有到醫院驗傷提告,並且私下抱怨,購入的LEXUS百萬LM保母車螢幕被林打爆,光維修就達30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