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機車行遭帽T男闖空門!竊賊見屋主返家 竟淡定回「你好」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嚇人!彰化市中山路一間機車行大年初四發生遭竊賊闖入,一名身穿黑色帽T壯男見屋主一行人正返家,竟還問候一聲「你好」接著拔腿就跑,留下一雙黑色夾腳拖,屋主一路狂追到八卦山階梯步道,發現對方竄入樹林,竊賊得手逾10萬元,彰化警方已鎖定一名慣竊,正積極擴大偵辦。

▲彰化市1間機車行遭竊賊闖入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市1間機車行遭帽T男闖入行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市1間機車行遭竊賊闖入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竊賊在逃跑中留下夾腳拖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受害民眾表示,大年初四當天,他和父母及3個小孩回外婆家聚餐,家中還有5人,當天下午4點多返家時,看到鐵捲門半開,當下還以為是家中有訪客,小孩先進屋內,並且與竊賊對看了至少4秒。

隨後竊賊還很淡定的從他家人身旁走過,民眾問了一聲「你是誰」,沒想到竊賊意圖佯裝是拜訪的客人,還回了一聲「你好」,直到他家人再次詢問你是誰時,竊賊才迅速轉身拔腿狂奔。

▲彰化市1間機車行遭竊賊闖入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前往機車行採證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受害民眾一路狂追,先穿過車水馬龍的中山路、再穿過彰化藝術館,隨即轉往八卦山階梯步道時,竊賊腳上穿的夾腳拖鞋還掉在半路上,最後赤腳轉入步道旁的樹林,他才沒有再追,並隨即報案。

受害民眾說,機車行就位在大馬路旁,竟會在大白天發生闖空門事件,如今回想起來,真是令人毛骨悚然,原以為被偷走3萬元,經過清點,竟有10多萬元遭竊,小孩還跟帽T男擦身而過,至今一家人仍餘悸猶存,彰化警分局民族所所長蔡順利表示,經調閱監視器追查,發現竊賊為轄區慣竊,將積極查辦,並擴大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