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白合、藍綠合都開放 綠黨團提4條件「對人民有利趕快來合作」

▲▼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新國會三黨不過半,未來各黨間如何合緃連橫成為關注焦點,對於是否與他黨合作,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(17日)表示,立場永遠非常開放,不管綠白、藍白、藍綠,只要合法、合規、合憲、對人民有利,趕快來合作,我們非常開放。

國會迎來新格局,對於媒體詢問,在法案運作上,是否有跟白營合作空間?吳思瑤回應,民進黨團立場永遠非常開放,在政策跟合作多元性開放,新國會要用合作取代對抗,不管綠白、藍白、藍綠,都很樂意就議題跟政策為主題,跟各黨合作。

吳思瑤強調,只要符合正當性跟國家發展所需,跟各政黨合作都非常樂意,只要合法、合規、合憲、對人民有利,趕快來合作,我們非常開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