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色小鴨剩8天!他不解「值得看嗎」 過來人大推:可以逛很久

▲▼高雄港黃色小鴨,霍夫曼,冬日遊樂園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黃色小鴨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睽違10年,荷蘭藝術家的「黃色小鴨」又在高雄展出,從1月27日開幕至上周日(11日),吸引超過400萬遊客參觀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「黃色小鴨值得去看嗎==?」文中直呼,「最近高雄黃色小鴨好像很紅欸!我看新聞都在報導,大家有看過嗎?建議去看嗎?」貼文引發討論。

原PO問卦文一出,就有網友納悶,「聽說那附近連停車場都沒」、「去看氣球幹嘛」、「現場看感受上什麼不一樣嗎?」不過,更多人紛紛笑推,「不錯啊!搭配市集可以逛很久」、「有小孩或伴侶蠻適合的」、「喜歡熱鬧可以去,還有市集,當作散步走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有過來人分享,「當作一個點,順便逛逛周遭或市區其他點啊」、「看看滿滿的人潮就知道,市府規劃得滿不錯的」、「非常療癒,快來看,剩沒幾天」、「值得,要晚上去」、「以前在不同地方看過兩次,滿可愛的,去看看拍照也不錯。」

事實上,2024高雄燈會除了黃色小鴨於愛河灣療癒登場,「冬日遊樂園」也配合黃色小鴨到來,活動一直持續至2/25,地點位於16-18號碼頭,將打造療癒森林與大型充氣藝術作品,巨大黃色球池、旋轉木馬、小火車等遊樂設施和美味餐飲市集,想賞鴨的民眾要把握倒數8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