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鞭炮「炸出超巨8888」 大票鄉親怒炎上!店家急道歉

▲地上出現超大的8888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我是頭份人)

▲地上出現超大的8888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我是頭份人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開工日許多公司行號都會拜拜、放鞭炮,就有網友路過苗栗頭份的中央路時,發現人行道竟被炸出超大的4個8,氣得PO網砲轟。這一幕點燃鄉親怒火,而被炎上的店家也急忙道歉,同時迅速將現場恢復原狀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頭份人」發文怒道,「好好的一條中央路人行道被人弄成這樣,路過看到真的傻眼,到底是誰這麼沒公德心!惡劣到極點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人行道上除了被炸出無數個黑點,還有4個超大的8字,這讓廣大鄉親忍無可忍,洗版罵道「公德心對有些人來說很奢侈」、「想取個好兆頭...弄巧成拙」、「誰放的出來自己清,不要像狗一樣亂拉屎完就跑」、「這不用想!不然誰會在這裡放8888,快去留言評論一星」、「幾乎每年開工都這樣」、「素質真的很差」。

▲地上出現超大的8888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我是頭份人)

▲店家已將人行道恢復原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我是頭份人)

眼看遭到撻伐,飛鷹地產昨火速道歉,並請工作人員將街道清洗乾淨,「開工儀式放鞭炮,造成市容的不美觀,我們深感抱歉!明年開工儀式我們會討論更周全的方式。」

另外,無黨籍議員曾玟學後來也更新進度,表示「我們剛剛去現場看,店家已經清潔完畢恢復現場囉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