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準備結婚!他房間「被當新房」 父母逼住倉庫:委屈一下

▲▼倉庫,儲藏室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這名網友因為弟弟要結婚,被父母逼著離開房間、搬去倉庫住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Unsplash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許多家長會在孩子結婚時給予幫助。不過,近日一名網友抱怨,因為弟弟準備結婚,媽媽打算將一層房屋空出來,作為結婚的新房,竟因此要求他「搬去倉庫住」,離譜的要求引發討論,也讓許多人罵爆了。

這名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,因為弟弟即將結婚,媽媽打算空出整層房屋,當成結婚的新房,於是開口要求他「搬去倉庫住」,讓他瞬間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持續與母親溝通,母親卻只希望「暫時受委屈」,等到之後結婚,也會弄間房屋供他居住,讓他十分傻眼,「乾,要這樣玩是吧?我立馬找個可以結婚的。」

離奇的家庭對話讓不少人看傻眼,同時也出言指責,「有病啊?爸媽怎麼不犧牲一下,搬去廁所啊
」、「爸媽的決定有失考量,太偏心了」、「可惜,這種話總是憋在心裡」、「家人大喜:你要結婚了?那我把倉庫整理一下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