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商助中華隊亞運發光 海基會頒發感謝牌

▲▼台商助中華隊亞運發光 海基會頒發感謝狀。(圖/海基會)

▲李大維頒發感謝牌給杭州台商協會榮譽會長周鮑華。(圖/海基會)

記者蔡紹堅/台北報導

海基會16日舉行台商春節活動,董事長李大維特別頒發「感謝牌」給杭州台商協會榮譽會長周鮑華、成都台商協會會長高錦樂及廣州台商協會常務副會長周勇仁,感謝他們曾在亞運期間為中華台北代表團提供各項後勤支援與協助,是健兒們最有力的後盾。

李大維強調,因為各地台商協會的動員與台商會長的熱心協助,讓中華代表隊在賽事期間獲得充分的支持,海基會代表國人感謝台商朋友。

▼李大維頒發感謝牌給廣州台商協會常務副會長周勇仁。(圖/海基會)

▲▼台商助中華隊亞運發光 海基會頒發感謝狀。(圖/海基會)

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邱垂正提到,去年世大運與杭州亞運舉辦期間,中華代表隊表現良好,背後的無名英雄功不可沒,杭州台協周鮑華會長扮演聯絡人的角色,協處所有大小事及各種疑難雜症,非常辛勞。

邱垂正說,而賽事聯絡人由當地台商會長擔任的制度,始於2010年廣州亞運,由時任廣州台協會長周勇仁擔任2010年廣州亞運聯絡人,樹立典範。

▼李大維頒發感謝牌給成都台商協會會長高錦樂。(圖/海基會)

▲▼台商助中華隊亞運發光 海基會頒發感謝狀。(圖/海基會)

周鮑華會長說,接待龐大代表隊難度很高,經過折衝協調,陸方給予最大通融與便利,甚至特別給中華代表隊一些禮遇,讓代表隊成員有家的感覺,看到代表隊受到良好對待,所有辛勞都忘記了。

周勇仁副會長也說,他擔任2010年廣州亞運聯絡專員,對接待中華代表隊感到非常榮幸,也深感責任重大,賽事也順利完成,這次很感謝海基會的邀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