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打麻將輸錢!他狠酸「你拿去買藥吃」還翻臉 回家前1舉動扯爆

▲▼過年,麻將,打牌,胡牌,賭博,春節,國粹,小賭怡情,聚賭,摸八圈,自摸,手氣,牌桌,聽牌,籌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同事老公打麻將輸錢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我聽完都快炸了!」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他和同事、同事老公在過年期間相約打麻將,然而同事老公只要輸錢,就會說「你拿去買藥吃」,且對方後來因為輸快了1萬元,便直接翻臉不玩,讓他很不開心,「大過年說話有必要這麼酸、這麼難聽嗎?」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,直呼「真的很討厭某個同事的老公!」過年期間,同事和同事老公到他家打麻將,然而同事老公只要一輸錢,就會說「你拿去買藥吃」,而同事聽見後非但沒阻止,還在旁邊一直笑,「打了幾小時大家都被嗆到很不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同事老公因為輸了快1萬元,於是翻臉不玩了,而在離開前,則一直拿原PO家的糖果和零食,「說是算補償他輸太多」。對此,原PO便心想,「又不是全輸給我,干我什麼事?」

▲▼打麻將的禁忌。(圖/CFP)

▲同事和同事老公講話很難聽。(示意圖/CFP)

不過誇張的不只如此,原PO昨天在公司吃便當時,因為不小心噎到而狂咳,結果那位同事竟噗哧一笑,說「贏這麼多藥錢就別省了,下班後趕快去看醫生。」原PO當下實在火大,「大過年說話有必要這麼酸、這麼難聽嗎?技術不好就別約人打麻將,果然賭品不好人品也很差」。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直接嗆了,輸不起就別跟人家賭,沒品」、「直接嗆回去吧!輸不起就不要玩」、「我的話直接轟出門」、「前輩都有教,上班是同事,下班不認識,還打牌咧」、「同事就是同事,別當朋友,也別再邀請了」。文章雖引起討論,但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,「又編故事製造話題,改天要帶風向使用是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