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代旅遊「欠債千萬」!馬爾地夫飯店也受害 旅客入住衰被討百萬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年代旅遊春節丟包292名旅客一度受困富國島,觀光署發現年代旅遊財務異常,積欠逾千萬元,今(16日)下午宣布對年代旅遊裁罰停業3個月處分,即起禁止出團攬客。據查年代旅遊欠款的不只越南地接社,還積欠馬爾地夫飯店上百萬,春節有出團旅客入住還衰被飯店追討百萬元。

▲▼年代旅遊裁處案,觀光署說明記者會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觀光署業務組長湯文琦說明年代旅遊裁處案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觀光署調查發現,年代旅遊財務業務異常,對外積欠債務逾千萬餘元,且辦理赴越南富國島旅行團因地接社未予接待致旅客權益受損,該公司積欠團費,財務顯有困難,已無法提供履約服務,且損害旅客權益,對年代旅遊停業3個月。

觀光署業務組長湯文琦表示,年代旅遊欠款對象主要都是國外業者,不只是越南富國島地接社,也積欠馬爾地夫飯店錢。

據了解,春節期間有一團旅客參加年代旅遊馬爾地夫團,雖然順利出團,結果入住馬爾地夫飯店時,竟然被飯店追討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上百萬元欠費,讓旅客傻眼並拒絕付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