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4毒男租屋自製「彩虹菸」還被抄出槍彈 兄弟檔這下慘了

▲桃園市劉姓兄弟去年2月間分別在中壢、蘆竹地區租屋作為第三級毒品「彩虹屋」,桃園調查處在檢方指揮下持搜索票查獲,目前3人在押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劉姓兄弟去年2月間分別在中壢、蘆竹地區租屋作為第三級毒品「彩虹屋」,桃園調查處在檢方指揮下持搜索票查獲,目前3人在押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劉姓男子等4人去年2月間,在蘆竹、中壢等地區租屋,充當三級毒品「彩虹菸」製毒工廠,並由劉男負責將買來的彩虹菸原料粉末等原料調和攪拌,製作成三級毒品彩虹菸包裝出售,檢調專案人員去年10月搜索查扣大麻菸彈、改造手槍、子彈與彩虹菸成品、原料等證物,並將包括劉姓兄弟在內的4名嫌犯逮捕到案;檢方偵訊時,劉男坦承犯行,檢方偵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將4人起訴。

檢調調查,已到案28歲劉姓男子夥同24歲弟弟、24歲林姓男子與27歲曾姓男子等4人組成三級毒品製毒集團,劉男等人明知吡咯烷基苯異已酮等為製造三級毒品之原料,未經許可不得製造,由劉男於去年2月起租用位於蘆竹區上興路某社區、蘆竹區南崁路某社區與中壢區大華二街某民宅作為彩虹菸製毒工廠,4人共同集資購買原料後,由劉男擔任管理人員,負責將吡咯烷基苯異已酮之粉末香油精、菸草、香料調和攪拌,再經烘乾乾燥後,由曾男、林男與劉男等人透過捲菸器裝入空捲菸管內,再包裝成彩虹菸放入紙盒、夾鏈袋等成品出售牟取暴利。

案經桃園調處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,檢調向桃園地院聲請搜索票後於去年10月4日在中壢區大華二街搜索,當場查獲彩虹菸原料、成品等證物,隨後又在劉男兄弟檔位於平鎮區住處搜索查獲大麻菸彈、改造手槍、子彈13顆等證物。

檢方複訊時,劉男坦承出資購滿彩虹菸原料,並由弟弟擔任管理人,再由哥哥招攬曾、林2人在租屋處從事捲菸工作,每製造彩虹菸18支,可獲100元報酬之事實,被檢調查獲前已獲利60至70萬元等事實;檢方偵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將劉姓男子等4人提起公訴,其中劉姓兄弟與林姓男子等3人目前在押中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毒蟲拒檢闖紅燈逃逸!抽菸扮路人仍被逮 身上還有海洛因

快訊/桃園初一惡火奪3命!透天厝1女成樓梯間焦屍 另2人送醫不治

桃園就服處協助市民轉職 4場徵才邀81廠商釋出3100職缺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