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代旅遊又沒付錢給地接社!觀光署下令今禁出團 避免16人被丟包

▲▼台灣旅行團受困越南富國島。(圖/網友提供、翻攝自臉書)

▲大年初三台灣旅行團被丟包受困越南富國島。(圖/網友提供、翻攝自臉書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年代旅遊原定今天(16日)再出團富國島,觀光署調查發現,年代旅遊依舊沒有付錢給越南地接社,下令年代旅遊禁止出團,避免再有丟包爭議,影響旅客約16人。

WINNER國際旅行社負責人唐凱透露,觀光署緊急通知因多次聯繫不到總經理林大鈞,指示業務副總高敏翔請年代旅遊所有員工立即通知2月16日、20日、24日所有富國島出團旅客停止出團!可告知客人年代旅遊會全額退款,並會遵照旅遊定型化契約若有任何補償條例!因客人已在機場,所有動作需在30分鐘內完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觀光署澄清表示,並沒有找不到總經理林大鈞先生這件事,主要是觀光署發現年代旅遊今天下午將出一團到富國島,但沒有付錢給越南地接社,地接社不接團,為避免再出現丟包爭議,今天上午通知年代旅遊今天這一團不要出團。

觀光署表示,後續20日和24日的團因為屆時停業處分已經裁罰,不會有出團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