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晚安小雞「假逃命片段」酸爆了!大馬路監視器畫面曝

▲▼晚安小雞疑似被監視器拍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網傳晚安小雞被監視器拍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網紅「晚安小雞」日前聲稱在柬埔寨遭詐騙集團凌虐洗劫,還開直播「逃命」,事後遭柬埔寨警方抓包都是自導自演之外,稍早網上還出現10秒監視器片段,稱是晚安小雞「逃命」片段。只見他看起來不慌不忙,身旁還有汽、機車經過,根本不像遭追趕的樣子;不過也有網友質疑,時間點對不太上。

爆料公社今(16)日出現一支數秒短片,只見畫面中的黑衣男子不疾不徐地穿越大馬路,手中拿著像是攝影器材的東西,快過到大馬路的另一邊時,突然微半蹲,做出遮掩動作,貌似是在躲閃誰。但仔細看周遭,旁邊並沒有其他路人,從頭到尾接近他的汽、機車皆是經過而已,騎士、駕駛也根本沒注意他在做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發文者就忍不住酸,「自稱『逃跑』被監視器拍到影片~晚安小雞,掰~改叫一元一串缽缽雞」。

不過,因為監視器日期是12日星期一的下午4點38分,晚安小雞實際開逃命直播是在13日。因為時間點不符合,也不能確定是否為晚安小雞本人。另外,還有網友指出,如果這真的是晚安小雞,應該是剛到時在直播街景的畫面,「有背包包,逃跑時沒背包包」。

柬中時報今日報導,柬埔寨西港省初級法院法官裁定,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,判處2年有期徒刑,每人罰款400萬柬幣(約新台幣3萬元)。法院表示,31歲網紅晚安小雞與34歲網紅阿鬧到柬埔寨,目的是為了拍攝關於人口販賣、凌虐、強姦、人體器官交易的造假影片。

在2月12日晚上,兩人透過臉書直播展示自己在一棟大樓被保安發現毆打,接著13日前往西港唐人街再次直播,在鏡頭前上演慌張逃跑,宣稱被人追捕並呼喊求救。經審訊,主審法官援引刑法,裁定兩人犯有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,判處2年有期徒刑,每人罰款400萬柬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