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新營土庫水門「人形異物」卡住 消防員撈上岸...竟是女浮屍

▲台南新營支線水圳土庫水門,被發現1具女浮屍,消防人員進行打撈。(民眾提供)

▲台南新營支線水圳土庫水門,被發現1具女浮屍,消防人員進行打撈。(民眾提供)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新營區土庫6-12號附近水門,15日下午4時28分許,農田水利會人員發現水門有「異物」卡住,馬上報請消防人員前往查處,消防人員到場發現道是1具女浮屍,馬上下水打撈上岸,死者年約70歲,身分不明,全案由新營分局報請檢方相驗查明死因,並追查身分中。

農田水利署人員15日下午4時28分許,新營區土庫6-12號附近水門處卡有「異物」,馬上報請台南市消防119勤務中心派員查處。新營消防隊出動2車5人,抵達後發現竟是一具女性浮屍,遺體打撈上岸發現是一名年約70歲女子,身分不明,現場由新營分局接續查明死者身分,並報請檢察官相驗查明死因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