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小雞整群人在騙?老婆+老闆恐「都是共犯」 神秘團隊遭起底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12日稱夜闖柬埔寨凱博園區,結果過程中疑似遭人擄走、毆打以及搶劫,而他的妻子「愛婆」與老闆「傑哥」13日也在直播中哭著證實「找不到人」,令外界相當擔心,然而晚安小雞如今卻被柬埔寨警方抓包自導自演,同夥阿鬧也一起被當地警方逮捕,但愛婆與傑哥至今卻無聲無息,不禁讓人懷疑2人是否早就知情。

晚安小雞12晚間闖進柬埔寨「凱博園區」直播冒險,卻在直播到一半時,疑似突然遭人襲擊暴打,一名身穿迷彩軍服的男性入鏡強制中斷直播。隔天晚安小雞的妻子愛婆與網紅傑哥開直播證實「找不到人」,愛婆甚至在直播中頻頻拭淚,表情相當凝重。

▲▼晚安小雞柬埔寨直播遭暴打失聯,妻子愛婆哭著直播,證實找不到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晚安小雞柬埔寨直播遭暴打失聯,妻子愛婆隔天哭著直播聲稱找不到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過,柬埔寨警方在14日逮捕晚安小雞和阿鬧,之後前往兩人住宿地點搜索,找到拍攝時使用的假血、假槍、軍服等物品。警方指控晚安小雞從入境時就開始故意製造話題,又安排阿鬧穿軍服扮演襲擊者,引導網友對柬埔寨產生誤解,已經嚴重損害該國的形象。

▲晚安小雞與阿鬧被柬埔寨警方上銬逮捕。(圖/翻攝自柬中時報)

▲晚安小雞與阿鬧被柬埔寨警方上銬逮捕。(圖/翻攝自柬中時報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小雞隸屬新竹一家「禾繐國際有限公司」,負責人就是愛婆,該公司的老闆則為傑哥,但可疑的是,該公司相當神秘,該公司地址只是掛名,實際上該處為共享辦公室。另外,愛婆與傑哥在事發當下馬上開直播,但刑事局和外交部卻都未接獲急難救助請求,親友不報案動機不明,也讓人懷疑愛婆與傑哥是否都同屬共犯、早已知情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常上小雞直播的網紅「倫家會怕」14日也被人流出疑似說溜嘴,知道柬埔寨事件是自導自演的一小段影片,還稱阿鬧從台南趕去新竹準備飛柬埔寨救小雞。不過他隨後發文強調完全不知情,「他們確實欺騙了我跟大家,我被蒙在鼓裡也是非常的氣憤。」其說法真實性仍有待查證。

▼好友「倫家會怕」疑似說溜嘴自導自演,如今改口不知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晚安小雞、倫家會怕)

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晚安小雞、倫家會怕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