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裝闊給外送員1千小費!打麻將輸光竟反悔「可還我嗎?」眾人酸爆

▲▼過年,麻將,打牌,胡牌,賭博,春節,國粹,小賭怡情,聚賭,摸八圈,自摸,手氣,牌桌,聽牌,籌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打麻將是不少人的過年娛樂之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過年親友團圓,不少人會趁著人多又難得碰面的機會打牌增進感情,也試試新一年的手氣。不過,有網友卻指出,他近日打麻將時叫外送,因為當下剛好贏錢,於是就給了外送員1000元小費,但最後卻又不幸把錢輸光,希望外送員能將小費歸還,不料對方竟將他封鎖,讓他動了向平台投訴的念頭。貼文一出,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外送社團發文分享,他近日和親友在打麻將時叫了外送,結果外送員抵達當下他剛好「自摸」,於是沒多想就掏出1000元給對方當小費。不料在牌局最後他又把錢全輸光了,甚至連買菸的錢都不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此,原PO再次聯繫該名外送員,希望對方能將小費返還,並稱若之後有再遇到對方會給雙倍小費,但該外送員聽聞後不僅未歸還,甚至還將他的電話封鎖,讓他氣得發文詢問「請問像這種情況我如果投訴平台說外送員多收錢,這樣平台會把錢還我嗎?投訴了外送員會不會丟工作?我目的只是想拿回我的錢而已。」

貼文一出,馬上引發網友一面倒炮轟,紛紛痛批「怎麼有這麼丟臉的人」、「照他邏輯,他其實可以跟贏他錢的人要錢,因為不久前那也是他的錢」、「如果給小孩紅包會不會也收回來?」、「笑死難怪輸錢」、「超沒品的客人給了還可以要回的喔⋯超掉漆的」、「輸不起就別玩了,還回頭要小費是哪招」。

另外,也有專業網友指出「你們的合約是口頭完成的,你當下是給,而他是收,口頭也是契約。那錢法律上已經是他的,你現在反悔應該要遵循他的意見,而不是去平台說他多收,這樣叫做誣告,且造假,你反而更嚴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