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小雞柬埔寨上銬又下跪 醫曝:還不是最慘,我看未來會出人命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晚安小雞臉書與柬中時報粉專)

▲醫生姜冠宇認為,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被逮捕「還不是最慘」,未來還會出人命。(圖/翻攝晚安小雞臉書:柬中時報粉專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網紅「晚安小雞」日前在柬埔寨造假直播,演出在詐騙園區被襲擊的戲碼,事後被抓包自導自演,跟同夥阿鬧一起被柬埔寨警方逮捕。對此,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感嘆,晚安小雞自導自演騙人,在柬埔寨被逮捕「應該還不是最慘的」、「我看未來還會出人命」。

針對晚安小雞在柬埔寨直播造假,最終演變成台灣、柬埔寨2國政府高度關注的國際事件,經常在臉書討論社會時事的醫師姜冠宇表示,真的不懂晚安小雞為什麼要自導自演、演這麼大,「如果自營網路賺錢很辛苦,競爭一片紅海,你其實可以好好考慮受僱工作,重新磨練技能才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姜冠宇指出,網路上許多表現不錯、影片生產穩定的網紅,其實也是業餘、透過空閒經營自媒體,因為有實質的東西可以分享,經濟也不依賴,網路經營反而更穩定也不會被綁架,「內心穩定,再來面對市場競爭很重要,或說篩選你的市場,不然你的人生會被渦流徹底撕裂」。

姜冠宇認為,晚安小雞若未來沒有悔改,被柬埔寨逮捕應該還不是最糟的下場,未來可能還會出人命,他認為,有些是人格偏差,思考方向有問題,但有些人是真的沒有智慧,想不到風險,進而讓自己陷入麻煩或困境,「只能說,我們要提醒自己,避免成為這樣的人和故事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