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槍戰畫面曝!當街互轟8槍釀4傷 帶槍助陣遭特警圍捕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發生槍擊事件,2派人馬共計7人當街互轟8槍,導致有4人中彈受傷,其中包括天道盟副盟主「吉董」兒子胸口中彈,警方事後荷槍實彈圍捕逃逸嫌犯到案,開槍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。

警方調查,林姓女子在私人招待所舉辦慶生會,但事後卻發生口角衝突,進而衍生雙方當街開槍事件,警方也不敢大意在24小時內隨即逮捕七人到案,訊後依相關規定移送法辦。

▲▼開槍畫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開槍畫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14日凌晨3時許,西門町商圈發生槍擊事件,雙方共計互轟8槍,導致有4人中彈受傷,警方到場後先將傷者全數送往醫院救治,其餘在場一干人等全部帶回派出所釐清狀況。據悉,當天案發前,一夥人都在西門町替22歲的林姓女子慶生。

席間翁姓男子與林姓男子在慶生會上發生口角,雙方事後又透過通訊軟體相約輸贏,翁男找來連、黃、洪以及陳等4名男子,攜帶3把槍枝前往現場助陣,剛好在樓下遇到正要下樓的林姓男子以及林的謝姓友人,雙方當街又發生口角衝突,最後衍生成駁火事件,造成4人中彈受傷,林男的謝姓友人以及幫翁助陣的洪、陳2人在案發後逃離現場。

▲▼西門町當街互轟8槍,導火線竟是情侶吵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圍捕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在場逮捕4名中槍的嫌犯,另外逮捕涉嫌丟棄槍枝的謝姓男子,以及另外帶槍助陣的2人,因為帶槍助陣的2人可能身懷槍械,警方掌握情資後也出動特勤隊,在北投榮總附近將兩人查緝到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