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槍戰釀4傷!黑2代仍住院中 事主大腿中彈坐輪椅移送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西門町商圈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旁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,7名嫌犯分拿4把槍互轟8槍,造成4人中彈送醫,檢警專案小組連夜追查,疑似引爆衝突的林男雖腿部中彈,但傷勢狀況許可出院後,與協助藏槍的謝姓男子等共3人,15日下午被依違反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,至於胸部中槍的天道盟吉董之子連男仍在醫院治療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涉及西門捷運站旁槍擊案的林姓男子大腿中彈,經送醫後被移送台北地檢署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警方調查,林姓女子13日晚上在萬華區西門商圈舉辦慶生趴,林男等友人受邀參加,席間翁姓男子與女友發生口角爭執,疑似具有黑幫背景的林男上前制止,反與翁男發生口角衝突。

翁男在眾人勸說下先離開現場,卻又在通訊軟體上與林男繼續互嗆輸贏,接著翁男找來天道盟北海會會長「吉董」的兒子連姓男子、與黃姓、洪姓及陳姓男子等4人一起回到派對,結果在門口遇到林男,雙方爆發第2次衝突。

林男當街掏出槍枝,朝翁男人馬射擊,洪、陳2人也掏槍反擊,雙方共開8槍,造成林男腿部中彈,另外翁、黃2人則是手臂中彈,天道盟北海會會長吉董的連姓兒子則是胸口中槍。

▲▼西門町當街互轟8槍,導火線竟是情侶吵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連夜將涉及槍擊案的嫌犯逮捕並查扣槍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檢警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,查出先開槍的林男將槍枝交給謝姓友人,由謝男帶到新北市新莊區一處公園,另外洪、陳2人則是持3把槍逃竄新北市淡水、北投區,最後遭警方鎖定在北市榮總醫院附近一舉逮捕,共計查扣3把改造手槍、1把瓦斯槍,4顆子彈。

4名受到槍傷的嫌犯都分別送醫救治,其中林男因傷勢狀況較穩定可先行出院,經警方訊問後,移送台北地檢署時,原本下了警車要坐上輪椅,經協調後,林男決定自己跛著腳走進候訊室,同案遭移送的還有幫忙藏槍的謝男,以及另方人馬洪男。

至於胸部中槍的天道盟北海會會長吉董之子連男等另3名受傷嫌犯,因傷勢須持續接受醫治,正由警方戒護就醫,將在傷勢穩定後進行偵訊,在此同時,專案小組仍持續追查槍枝來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