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總除夕節目Line創300萬觀看 YT累積38萬、同時在線1.5萬人

▲▼文總除夕特別節目觀看數破紀錄。(圖/文總提供)

▲文總除夕特別節目觀看數破紀錄。(圖/文總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文化總會製播除夕特別節目《WE ARE我們的除夕夜》,收看數字與口碑皆刷新紀錄。文總15日公布各平台觀看數,網路觀看為同時段節目之冠,LINE TODAY創下300萬人次觀看的驚人紀錄;文總YouTube已累計近38萬次觀看,直播同時在線人數也高達近1.5萬。

文總表示,華視主頻道四歲以上全體收視率相較去年成長了1.68倍,在20至39歲女性之中更達到1.02的佳績,文總《WE ARE我們的除夕夜》「限定團」組合「THIRTEEN 」(5566、FEniX與AcQUA源少年),更衝出瞬間收視2.7的亮眼成績。

《WE ARE我們的除夕夜》在播出後,在春節期間於Facebook、Instagram、X、Threads上皆引發迴響,直播時的YouTube聊天室也相當熱鬧,網友留言分享自己與家中長輩共同收看的感動,更有人留言:「我60歲了,這是我看過最好的除夕節目。」文總秘書長李厚慶則笑說,「算是達成文總希望9歲到99歲都能有共鳴的目標!」

李厚慶表示,感謝各界對《WE ARE我們的除夕夜》的肯定,除了收視表現更勝去年,今年在網路上的討論度也再創高峰,不僅每個橋段各有擁護者,也有網友針對完整節目分析,更因此對文總產生好奇,誕生許多「文」學家。而觀眾也透過這個節目認識台灣文化更廣、更深的面相,進而更堅定自身的文化自信。

文總打造的全新除夕節目品牌已擄獲許多觀眾的心,節目播畢後,網友也馬上敲碗明年《WE ARE我們的除夕夜》。文總表示,今年的節目會在「文化總會YouTube頻道」保留一年,歡迎大家把握時間、一看再看。

▼文總除夕特別節目觀看數破紀錄。(圖/文總提供)

▲▼文總除夕特別節目觀看數破紀錄。(圖/文總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