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弋飛彈通過苗栗上空?攝影師意外捕捉 不明飛行器「疑有機翼」

記者蔡文淵、黃資真/苗栗報導

苗栗一名湯姓業餘攝影師昨(14)日大年初五一早,前往後龍鎮無極聖宮拍照,回家修照片時卻驚見廟門的照片裡有個類似飛行物的不明物體,外型像是飛彈,引發聯想,不過廟方表示,3、40年來從沒見過這種東西從天空飛過。

▲▼             苗栗一名業餘攝影師捕捉到像是飛彈的照片。(圖/湯先生提供)

▲苗栗一名業餘攝影師在空中捕捉到像是飛彈的照片。(圖/湯先生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湯先生透露,早上10時15分他前往苗栗無極聖宮,拍攝各式照片,當時天氣很好,也沒聽到任何飛行器聲音,結束後便滿意返家修照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苗栗一名業餘攝影師捕捉到像是飛彈的照片。(圖/湯先生提供)

▲湯先生在拍攝當下並未聽到飛行器聲響。

進行除斑作業過程中,湯先生將廟門照放大一看,卻發現藍色的天空上有個像是飛行器的物件,雖然十分模糊,但頭尾仍看出有類似控制翼的裝置,宛如長長的飛彈,但湯男表示他在現場沒聽到任何聲音,照片上也未看到一般飛彈尾巴會拉出的長白煙,所以他也無法就此認定是巡弋飛彈。

廟方聽聞此事,表示過往只會有飛機通過,3、40年來沒聽到也沒看過類似飛彈的東西飛過天空;軍事專家也表示,由於照片模糊,難以判斷是否為飛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苗栗一名業餘攝影師捕捉到像是飛彈的照片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