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開工火警!高雄電纜工廠濃煙狂竄吞沒整條路 消防搶救中

記者賴文萱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今天是開工日,高雄鳥松區中正路一處電纜工廠今(15)日中午12時34分傳出火警,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28車65人前往佈水線搶救。現場陣陣濃煙竄出,整條馬路都快被濃煙給淹沒,初步了解無人受困,至於詳細釀災原因尚待釐清。

▲▼開工爆火警!高雄電纜工廠濃煙狂竄…瀰漫整條路 消防搶救中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高雄電纜工廠濃煙狂竄瀰漫整條路,消防搶救中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初步了解,起火點是電纜公司廠房,但因廠房是連棟式的鐵皮工廠,因此火勢也延燒到隔壁廠房(消防管理公司)及後方的一間傢俱店。所幸在消防出動大批人力前往佈水線灌救後,火勢獲得控制,最後順利撲滅,無人員受困受傷。

▲▼高雄電纜工廠火警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電纜工廠火警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電纜工廠火警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