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北市府新春團拜 侯友宜許三願:安心宜居在新北

▲新北市府新春團拜 侯友宜:打造嶄新新北。(圖/新北市新聞局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(右3)率市府團隊互道新年快樂、吉龍舞春。(圖/新北市新聞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今天(15日)農曆大年初六開工日,新北市政府舉行新春團拜,市長侯友宜與市府團隊齊聚市府大禮堂互道恭喜。侯友宜以三個心願,期許市府團隊在龍年積極求新求變全力以赴守護市民,並實踐2030新願景,打造新北市成為環境永續、開心宜居的城市,也期盼新北市不但要做大市更要做大事。

侯友宜致詞時,重申「新三民主義」便民、利民、愛民的態度,許下三個心願,一願市府團隊全力守護工安、治安、食安、交安、環安及醫療照護,讓市民都能平安健康;二願市政活動結合青年創意勇於創新,給市民一個開心、快樂的生活圈,讓大家認同這一塊土地;三願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吸引更多人到新北市就業、投資,創造經濟讓市民賺大錢過好日子,同時希望借重龍的智慧、集眾人所長,全心全力讓市民安心宜居在新北。

▲新北市府新春團拜 侯友宜:打造嶄新新北。(圖/新北市新聞局提供)

▲侯友宜期許打造嶄新新北,全力以赴做大市也要做大事。

侯友宜也感謝市府團隊的辛勤付出,順利推動市政;2023年舉行臺灣設計展「新北O(圈)起來」讓各地觀展遊客更認識新北市、今年甫成立的體育局,期以更多資源協助運動好手,並積極建設捷運三環六線便利交通。展望龍年,侯市長也叮嚀市府團隊務必念茲在茲將人民放在第一位,傾聽民意,讓新北市不僅安居樂業,更要逐步邁向國際大都市。

新春團拜邀請「江翠國小舞蹈團」以「鼓樂翩翩慶佳節」作為開場演出,侯友宜期盼如同孩子們絕美的舞姿,為嶄新龍年開場,並以此激勵市府團隊謹守紀律、效率及傾聽民意,同心齊力勇於承擔市民所託;同時,侯友宜提醒市府團隊在積極為市政努力時也不忘照顧自己,他說「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邁向全新的未來」。

▲新北市府新春團拜 侯友宜:打造嶄新新北。(圖/新北市新聞局提供)

侯友宜與市府團隊齊聚市府大禮堂參加新春團拜活動。

▲新北市府新春團拜 侯友宜:打造嶄新新北。(圖/新北市新聞局提供)

▲新北市府新春團拜由「江翠國小舞蹈團」以「鼓樂翩翩慶佳節」為嶄新龍年開場。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台2線休旅車逆向撞槽車 駕駛嚇壞急確認...幸氫氣未外洩

►台鐵平溪線「列車脫軌撞月台」 狂冒白煙...乘客驚:頓了一下

►快訊/潮境公園走春驚見浮屍!警消打撈上岸 遺體浮腫死亡多時

►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二慰問海巡同仁 肯定感謝戍守海疆辛勞

►基隆廟口奠濟宮祈求市運昌隆 副市長邱佩琳抽中農運「頭籤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