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將於東部連辦3天共識營 柯志恩:若要全程參與對立委有困難

▲▼柯志恩出席國民黨第11屆新科立法委員座談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立委柯志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開議在即,國民黨立院黨團本次大換血,幾乎一半是新科立委,還有許多回鍋立委,黨團需要磨合,目前國民黨團規畫開議後的24日至26日,要到東部舉行3天共識營,凝聚團結。藍委柯志恩今(15)日對此表示,全程來說的話,對於一些地方區域的委員會有一些的困難。

國民黨除了19日開議前一天於智庫舉行例行的立法實務研討會,討論優先法案以及經驗傳承外,為凝聚內部向心力,開議後首個周末,24日至26日邀請黨團成員帶著家人到東部參加共識營,黨主席朱立倫、立法院長韓國瑜、副院長江啟臣都將出席。

朱立倫說,希望每屆有個共識營,透過將近2天多的時間,讓大家一起好好地深入討論,交換意見,凝聚共識,成為一個更團結、更能夠為民眾服務,讓民眾希望的法案都能夠一一通過的政黨。

柯志恩則指出,自己身兼智庫的執行長,25號早上智庫要代表來提出優先法案,所以她勢必會參加 ,「我想很多的委員應該會參加,但是全程來說的話,對於一些地方區域的委員會有一些的困難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