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廚台式滷肉!李多慧張大嘴吃播一口狂塞 PTT凍未條:好愛

▲▼李多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이다혜 李多慧)

▲李多慧超豪邁大口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이다혜 李多慧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Dahye Lee)接地氣又討喜,受到許多台灣人歡迎,目前因為非賽季返韓休息。近日,她在YouTube分享回韓國的日常,在家嘗試自己煮台式滷肉,並拍下吃播影片,大口狂塞模樣讓網友秒暴動,「有夠色」、「吃我謝謝」、「莫名的療癒」、「好豪邁的吃法,變成女漢子了,可是還是好可愛。」

李多慧上傳影片後,引來大批粉絲在YouTube留言大讚,「看多慧吃播莫名的療癒」、「太狂了(可愛)啦!直接喝芝麻,這影片怎麼這麼好看」、「多慧敲可愛,好豪邁的吃法,變成女漢子了」、「看著多慧大口吃飯,簡單的食物也變得美味,最喜歡的是多慧的真性情,真的太可愛了!」「用大飯匙吃飯也太有喜感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還被網友轉傳到PTT的Gossiping板,問卦「李多慧的嘴巴你各位行不行?」看到李多慧大口狂塞白飯、泡菜和滷肉的模樣,令原PO忍不住直呼,「這個嘴巴真的厲害」、「多慧真的很頂沒錯吧?」

看到影片後鄉民也秒嗨,「超可以好不好」、「是你她不行,沒有你行不行的問題好嗎」、「很可以好嗎,她笑聲我就快受不了了」、「沒有各位行不行只有她覺得不行R」、「我知道我必須娶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