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警執勤遭襲臀!狂男自拍噁心過程 竟淫笑喊:我是制服控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執行取締酒後駕車專案勤務,並同步查核是否有居家檢疫隔離者在外趴趴走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女警在執行交通勤務時,遭自稱有制服控的男子偷襲摸臀。(示意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陳姓男子去年在台北市中山區,看到1名女警在忙著管控路口紅綠燈時,竟起色心,拿手機拍下自己從後方走向女警,並伸手摸女警臀部的過程,女警嚇到回頭喝斥,陳男還揚揚得意稱自己是「制服控」;台北地檢署認為陳男觸犯侮辱執勤中公務員、拍攝性影像等罪,考量陳男願賠15萬元取得女警原諒,15日給予緩起訴處分2年。

這起襲警事件發生在2023年8月9日晚上6點多,正值下班尖峰時段,被害女警在中山北路1段與市民大道交叉路口,操作著交通號誌燈箱,協助管控車流,剛好路過的陳男被女警專注值勤的身影吸引,打開手機錄影功能,拍攝女警工作情形。

接著陳男1手拿著手機,慢慢走向女警後方,另1手直接朝女警臀部摸上去,女警立即回頭查看,只見陳男持續錄影,並稱自己就是制服控,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,女警當場制止陳男的無理行徑,並呼來附近警力支援。

陳男觸摸女警臀部的畫面,都被自己的手機全程錄下,屬於性相關影像,同時也對依法執行勤中的公務員犯下了公然侮辱罪,經檢察官送調解,陳男認錯並希望分期賠償女警15萬元,女警因此選擇不再追究,但因陳男的觸法行為並非告訴乃論,因此檢察官調查後,給予緩起訴處分,並要求陳男在處分2年期間內繳清賠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