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生日趴變調!西門町兩派互轟8槍 天道盟吉董兒胸口中彈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西門町商圈14日凌晨3時許發生槍擊事件,警方事後發現有4名男子中彈送往醫院救治,其中1人為天道盟北海會「吉董」的兒子,當時他在槍戰現場,胸口被開槍打傷,由附近憲兵隊協助報警後送往醫院救治,而吉董在天道盟輩分極高,在天道盟盟主「鐵霸」入獄服刑期間,曾經暫代盟主職務。

警方調查,當天凌晨3時許,西門町街頭發生2派人馬互開8槍的激烈槍戰,導致雙方共4人中彈,送往醫院搶救後並無大礙,事後警方發現還有人逃離現場,15日凌晨陸續將人逮捕到案。

警方追查,23歲的林姓男子與22歲的翁姓男子,在22歲林女的生日派對上發生口角衝突,翁男先行離去,但雙方又在通訊軟體上嗆輸贏,翁男找來4人助陣返回現場尋仇,雙方在門口狹路相逢又爆發口角,竟掏槍互開8槍。

▲▼西門町當街互轟8槍,北海會吉董兒子(紅圈)胸口遭槍擊跑到憲兵隊,由憲兵隊協助報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西門町兩派人馬當街互轟8槍,天道盟吉董兒子(紅圈)胸口遭槍擊,跑到憲兵隊求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其中林姓男子腿部中彈倒地,另外翁男以及連、黃等3人分別手臂、胸口中彈,由附近的憲兵隊協助報警,並由救護車送往醫院,其中連姓男子胸口中彈,所幸送醫搶救後並沒有生命危險。

胸口中彈的連姓男子被警方註記為天道盟北海會成員,並查出他是北海會「吉董」的兒子,據悉,連男中彈之後,第一時間有多台黑頭車停在醫院門口,許多盟內大老也都前往關心傷勢。

據了解,天道盟北海會主要活動在淡水、關渡、北投一帶,曾經在2021年被搗破24把長短槍枝,另外還有1200發子彈,當時被稱為「天道盟軍火庫」;北海會「吉董」在天道盟輩分極高,在天道盟盟主「鐵霸」入獄期間,就是由吉董代理盟主職務,目前他也是天道盟副盟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