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籍漁船金門翻覆「2人溺斃」!搶救畫面曝光

記者林名揚、柯振中/金門報導

海巡署第九海巡隊14日在金門北碇東1.2浬海域附近,驅逐越界捕魚的陸籍快艇,不料陸籍快艇翻覆,導致船上4人落海。在快艇翻覆後,我國海巡人員也立即展開救援,遺憾的是船上2人生還、另外2人則是不治身亡,詳細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第九海巡隊CP151艇14日在金門北碇東1.2浬海域附近,執行巡邏勤務,期間發現陸籍快艇在禁止水域內越界捕魚,於是上前驅逐,不過快艇蛇行拒檢,海巡隊艦艇立即展開追緝。

▲▼陸籍快艇翻覆,2漁民溺斃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陸籍快艇翻覆,2漁民溺斃,海巡隊撈起溺斃的漁民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陸籍快艇翻覆,2漁民溺斃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不料在追逐的過程中,快艇失控翻覆,導致船上4人落海。海巡隊發現情況,立即上前救援。

從畫面當中可以看見,這艘陸籍快艇翻覆以後,海巡人員立即著裝、下水打撈,成功將人員救起。遺憾的是,儘管立即搶救,落水的4人當中仍只有2人生還、另外2人則不幸溺斃。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
▲▼陸籍快艇翻覆,2漁民溺斃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陸籍快艇翻覆,2漁民溺斃,海巡隊撈起溺斃的漁民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