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大年初五傳憾事!台南3F民宅火警 兒嗆傷、老父搶救不治

▲台南東區大同路二段61巷一處民宅,14日上午傳出火警,現場冒出大量濃煙及火舌,消防人員救出3人,其中1人意識不清,馬上以救護車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台南大年初五一早驚傳民宅火警,屋主送醫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東良、黃資真/台南報導

台南東區大同路二段61巷一處民宅今(14)日上午8時許發生火警,屋內竄出烈焰、濃煙,不斷燃燒,火勢更延燒一旁4戶,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從屋內救出3人,其中83歲的陳姓男屋主已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台南消防局說明,今上午8時46分獲報3層樓民宅火警,1樓起火已有延燒情形,立即拉水線灌救,並在上午9時30分許撲滅火勢,消防人員馬上進行殘火處理及排煙作業,惟火勢有延燒波及兩鄰,共有4宅受損,燃燒面積約45平方公尺。

消防人員進入火場後,先救出51歲陳姓男子與另外1人,意識皆清醒,陳男有嗆傷情形,預防性送往成大醫院救治,另1人則是未送醫,而陳男的83歲老父親最後被救出時,已失去呼吸心跳,送往成大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