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炒店聚餐「唱歌被嫌難聽」牙起來 8人大亂鬥酒瓶狂砸全掛彩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區昨(13日)晚發生鬥毆事件!兩桌互不認識的客人於柳川西路一間熱炒店在大年初四聚餐,席間因年節氣氛佳,還互相敬酒,未料酒過三巡,其中一桌的楊姓男子,嫌另一桌廖姓男子唱歌難聽,竟趁著酒意對廖男怒嗆「別再唱了!」引起廖男一夥人不滿,雙方人馬共8人大打出手,以徒手、丟酒瓶等方式互毆,全部人都掛彩,而嗆聲的楊男傷勢最重,全身、頭部均有擦挫傷,幸經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。全案警方依聚眾鬥毆罪將涉案8人移送法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柳川西路一間熱炒店昨晚發生鬥毆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市第一警分局指出,昨日深夜11時許接獲報案,稱柳川西路二段與五權路口發生打架情事,立即派遣快打部隊共15人前往處理。

據查,昨晚是大年初四,適逢年節期間,廖男(58歲)與2名親友到附有卡拉OK的熱炒店用餐,楊男(31歲)則與7名親友該店聚會,雙方互不認識,因過年氣氛感染,雙方席間為慶祝過年,一度互相舉杯敬酒。

酒過三巡,廖男開始唱歌,未料楊男認廖男唱歌難聽,竟走上前要求「別再唱」,廖男不滿遭批評,2人爆發口角糾紛。

由於兩邊人馬均喝了不少酒,劇情從2人的口角糾紛,演變成8人全武行大亂鬥,除以徒手互毆,還有人拿酒瓶往對方身上砸,導致8人全部掛彩,其中以帶頭嗆聲的楊男傷勢最嚴重,全身、頭部都有擦挫傷。

警方到場喝止雙方動作,並通知救護車將受傷7人送醫,另1人因傷勢較輕,自行就醫;所有人經送醫治療無大礙,全案警詢後,將廖男等3人、楊男等5人,依聚眾鬥毆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雙方人馬喝了不少酒,口角後以徒手、丟酒瓶方式互毆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