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仇家上門!「3條通」魚販狂逃 只跑百米就被警制伏

▲▼魚,魚肉,早餐,料理,烹飪,煮菜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男子因三條通緝躲女友家中,當魚販打工維生,上班殺魚遇警埋伏,還以為是仇家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一名因侵占、毒品、詐欺「3條通」的潘姓男子,在新北三重女友家躲藏,警員獲報前往埋伏,出門要到萬華華中橋下殺魚的潘男,見數人上前以為是仇家找上門,驚恐拔腿狂奔,但才跑了100公尺就不敵警方腿力,狼狽遭逮,警方訊後依法將人移送偵辦。

綽號「大頭」的36歲潘男,2023年間先後因侵占、毒品、詐欺3罪分別遭桃園地檢、台北地方法院、台北地檢通緝,而他跑到新北三重與女友同居,晚上在北市萬華華中橋下當魚販,賺取每月4萬多的生活費。

北市警員循線追查,在2023年10月19日前往潘男女友家埋伏,晚間10點多潘男一如往常出門去殺魚賣魚,員警看見潘身影、立刻上前逮人,潘男見數名陌生人靠近,誤以為是仇家找上門,嚇得轉身就逃。

員警迅速追上,潘男只跑了100公尺就遭制伏,警方隨即表明身分,潘男得知不是來尋仇的鬆了一口氣,但也只好乖乖就範,員警將他上銬帶回製作筆錄,後續依3項罪名移送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